永恒魔法官方论坛-多益网络
   感谢您参与永恒魔法公测,游戏中遇到的bug,请使用 客服反馈 集中提交。祝您游戏愉快!
  • 给不给魔剑出路? famer凯

    我是冰火的小魔剑,玩魔剑的起初说白了就是帅,慢慢的也就喜欢了这个职业,哪怕pk被放风筝,dps抢不过法师,最终出路也就选了个双休,必要的时刻做T,dps在适当的时候做一下,魔剑两次改版,除了鸡肋的63被动,没有任何提升,在没提升的情况下,这次改掉熔岩斩,dps不知道会降低多少,连... 显示全文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12   11

  • 求问高手几个问题,谢谢各位了!! 地狱书生

    1、我创建了一个工会,工会要怎么管理,很容易倒闭吗?2、这游戏玩2个号有意义吗?比如玩一个奶和战士,一起下副本会不会很好呢?3、工会里面的官职 比如团长是干嘛的呀?4、最最重要的,工会里面的技能研究,升级 都升什么呢?这个很重要,求高手告诉!5、工会人很多,但目前没人找我要财政,... 显示全文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0   13

  • 70级的10人本装备,对于骑士来说就是垃圾。 随意无心

    看不懂这10人本的装备有啥用,骑士的就是垃圾中的战斗机。还没穿朝圣3件好,除了强度更高点,附加技能就是垃圾。看了这三件套装效果,去打的欲望都没有。要攻击没攻击,要防御没防御。怎么设计的?越高级的装备,套装越垃圾? 显示全文
    加載圖片失敗
    加載圖片失敗
    加載圖片失敗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1   4

  • 菜鸟问一个弱弱的问题 关于增效 拳百胜瞿菲蓓

    菜鸟问一个弱弱的问题 关于增效对持续伤害有没有加成,我游戏里问了好多人,一半说有,一半说没有。。我很迷茫~~~~~我以前是以为有的。我是火法求解答~~~~~~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0   3

  • 考虑开放70级星盘了 poippp

    [激动]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0   0

  • 清风旷野云语时 波大奶水足

    …清风、旷野、云薄时…所有路过的飞鸟,用羽翼支遮的阴漾,让影子落荒而逃…我说,允许你们陪我,等待阳光温柔的灼烧,融化成炙烙的荒凉,然后看你们慌张远去…那么,夏繁,我依旧独自寂寞的守候这个季节…如果我情愿永远停留在这片荒原,为它积攒沉埃…那么,不计时间的长远,不理岁月的荒芜…我是... 显示全文
    加載圖片失敗
    加載圖片失敗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2   2

  • 没有70的兄弟们顶帖啦 南城忆潇湘丶

    人家朝圣 10人本都打的起飞了 我们还没见过 合区经验差距这么大 策划您能让我们好好体验游戏不[仰慕]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2   2

  • 问下,封印等级在哪看? 地狱书生

    问下,封印等级在哪看?另外,这游戏几天没玩,会不会落后很多?适合上班族吗?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0   0

  • 刺客战场一点多不公平 小兵兵2

    这游戏 对刺客战场表现一点多不公平 本来就是个偷偷摸摸的职业 抢点开旗那么多次 还只拿个激励宝箱 不玩了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0   0

  • 刺客还不加强吗?都快要绝种了 hhharrell

    刺客打副本只能拉拉牺牲怪**脏活 战场没装备根本打不死人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0   5

  • 新区BUG 赵雪儿

    扣款了两次不说,还没法答题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2   2

  • 70套装问题 WQEQWRQ

    70级红色猎魔疾速射击套装效果设计有问题,你2件套触发的猛禽射击,3件套触发角奎连射伤害加10%,这2个技能是不合理的。希望改下要么吧2件套触发改成蝮蛇之咬,要么把3件套触发改成致命连射这样才对。你现在这样套装效果就是垃圾。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1   3

  • 职业差距太大了魔剑真惨啊也就剩下那把剑好看了 真湘啊

    法师 一套冰法能控能减速控的CD短放风筝魔剑碰到几下都难 刷副本基本都可以站在那放技能稍微移下位 猎魔 也差不多控制多射程远也能放风筝 副本现在也改强了 盗贼在战场那就是主宰了 能把你耍晕 晕一下一套下来基本抗不住了 然后在隐身等CD在继续晕人 魔剑副本没输出手短走位都累死人 在... 显示全文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2   1

  • 看不到2980二维码 萝卜满天飞

    是不是取消了二维码了,为啥进入游戏后,账号里的福利绑定只有微信礼包的二维码,怎么没有2980的礼包了,只有一块白板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0   1

  • 新区玩牧师?还是奶猎魔? 凯文阿

    很长时间没玩了。想回来玩下。新区玩牧师?还是奶猎魔?这俩个哪个后期下副本活动需求高啊?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0   4

  • 玩了魔剑士的总结 猴子的救兵

    火魔剑手短战场都是被集火的对象,城里PK单挑最差吧。刷本DPS一般,开始玩着就忍着玩了。。我真的希望魔剑有出路的一天没想到还要消弱 我现在的心情就是这个游戏是不是要倒闭了。法师刺客就是亲儿子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9   12

  • 固定队招奶妈 年少轻狂凯哥

    招收一名奶妈,我这有个奶神手把手教你玩奶,有想来的加我好友,小妖精一骚凯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0   4

  • 《永恒魔法》新服活动汇总!冲级必备指南 永恒魔法

    新一代魔幻,技能全定制!《永恒魔法》全新内容“龙域魔影”今日火爆开启!年度终极爽服“破晓之冬”尊享6大特权,入驻新服100%送最高888元现金红包!为了帮助新人玩家在新服“破晓之冬”飞速成长,特此汇总了新服活动,以便冒险者们更好更快地了解游戏,勇攀王者巅峰![老大]《永恒魔法》全新内容... 显示全文
    加載圖片失敗
    加載圖片失敗
    加載圖片失敗
    加載圖片失敗
    加載圖片失敗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0   0

  • 有没有新区一起玩的,留下ID组个固定队啊! 旷世奇才袁小娥

    如题,我游戏ID1960291魔剑士最好来个奶妈,3个输出。长期玩的,组个固定队能刷本聊天,创个公会都可以!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0   2

  • 新服有没有一起玩的? 神一样的队友

    大刺客一枚!有没有一起组固定队的?一起刷刷本什么的,有大神收我当徒弟最好啦![喜欢]长期一起玩的留游戏ID号我加你们我游戏ID:1962048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0   0

  • 新手找几个伙伴一起玩 丶奶喵

    新手找几个伙伴一起ヽ( ̄ω ̄( ̄ω ̄〃)ゝ 到处闲逛就找到了这个游戏。 没想到_(:з」∠)_还遇到了新区。第一次运气这么好,有木有小伙伴一起玩。。。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0   5

  • 策划请进 Flying一凡

    策划我跟你有仇,,玩猎魔时你把猎魔改的只能奶,,后来换区玩魔剑你今天砍一刀,,明天消一下,这次更狠直接把魔剑吃饭的技能改没了,你这是逼着所有魔剑换游戏,,还是逼着魔剑玩家,,换新区,,让你继续坑钱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4   1

  • 玩游戏找不愉快,本周在顶不出第四个技能格子,我也跑路了 别看我

    一只垃圾宝宝,几百次才变异还是垃圾,上百次砸技能书,也顶不出一个技能格子,7天了什么是都没干,全部顶格子去了,回想起来,这一个月我都在弄宝宝,顶技能格子,砸宝宝技能,带宝宝升级,重来没这么累过,真心的累,为了一只海盗鹦鹉也是拼了,带了16只宝宝到70级,也没见过鹦鹉,最后还是瘟疫... 显示全文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1   3

  • GM 啊卡庙是怎么回事, 风清扬

    GM CH你这是什么情况,要不要玩,退老子钱,老子冲了那么多钱,退钱,弃坑了,脱战就全死,开不了资料片就不要开,开出这个来,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3   0

  • 12月21日服务器维护公告 双旦活动狂欢来袭 永恒魔法

    亲爱的冒险者:我们于12月21日7:30进行服务器维护,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。本次重点更新内容是:1)新增圣诞活动:本周更新后至2018年1月3日期间推出 雪魔、圣诞竞速活动;2)新增元旦活动:玩家只要每天在线一定时间,便可以领取丰富的奖励。3)职业部分技能调整;此外,我们还将对商... 显示全文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0   3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   登录 |  注册
投票主题:
    投票选项: *图片选填,建议上传比例为3:4图片,限制在5m以内
    投票设置:
    投票票数:
    投票权限:
    投票次数:
    活动封面:

    +

    点击上传图片

    *用于列表显示,选填

    截至时间:
    发表新帖 联系客服 问题反馈 刷新 回到顶部
    提交反馈
    产品:
    发生时间:
    描述详情:
    请尽量提供详细的问题描述并截图说明,以便更快更准确地为您解决问题!

    发帖

      问题反馈

      发帖

      投票主题:
        投票选项: *图片选填,建议上传比例为3:4图片,限制在5m以内
        投票设置:
        投票票数:
        投票权限:
        投票次数:
        活动封面:

        +

        点击上传图片

        *用于列表显示,选填

        截至时间:

        登录战盟帐号

        验证码
        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