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魔法官方论坛-多益网络
   感谢您参与永恒魔法公测,游戏中遇到的bug,请使用 客服反馈 集中提交。祝您游戏愉快!
  • [求助] 闪退 是啥意思??怎么解决??? 溜肉段

    闪退 是啥意思??怎么解决???闪退 是啥意思??怎么解决???闪退 是啥意思??怎么解决???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1   1

  • [求助] 来波老司机。萌新问个问题 喝摩卡的猫

    比较喜欢PVP 什么主页好点。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0   2

  • [求助] 游戏语音设置问题 浪荡游魂

    游戏一进副本和战场就自动登录语音频道,怎么彻底关闭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2   2

  • [求助] 关于刺客 佐佐木

    刺客怎么玩?前提:不花钱~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0   2

  • [求助] 神兽 沃德天·太帅了

    我现在有15000钻石 我想继续充值搞神兽 但是不清楚神兽开出来还需要做些什么才是最强的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0   9

  • [求助] 为什么我跑图一旦被小怪打中就会下坐骑,别人不会,怎么破? 猎户座

    为什么我跑图一旦被小怪打中就会下坐骑,别人不会,怎么破?为什么我跑图一旦被小怪打中就会下坐骑,别人不会,怎么破?为什么我跑图一旦被小怪打中就会下坐骑,别人不会,怎么破?为什么我跑图一旦被小怪打中就会下坐骑,别人不会,怎么破?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0   1

  • [求助] 魔剑如何发育 沃德天·太帅了

    我昨天刚才5000进去买了个吉祥婚纱一套9999坐骑还剩2000多钻石 那个魔剑应该如何打符文 什么装备打什么符文 附魔那些 接下来该如何发育 真心喜欢这类游戏 有人可以教教我吗  显示全文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0   8

  • [求助] 怎么把我的相册发送到世界啊??谁能教教我 乐乐联盟

    求指教,相册怎么发频道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0   2

  • [求助] 猎魔技能野蛮冲撞伤害异常 可喏咪

    这技能伤害低的一B的只有我一个嘛?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0   2

  • [求助] 家具无法摆放 无知残念小白

      如题,家具无法摆放,右键无效化,这个是BUG吗,还有人会吗,会的顶一下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0   3

  • [求助] 魔剑T怎么提高人物输出?提高总是好的聊胜于无! 焚尽万物

    目前法强3100暴击500精通2700,阿卡慢秒伤1万左右,人物只有4000左右,堆暴击提升还是法强呢?除了宝宝!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1   5

  • [求助] 求问。新觉醒技能可以在大世界用吗?JJC或PK场可以用吗? 战盟用户

    是不是只能副本用?PVP不能用?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1   1

  • [求助] 宠物技能 糖点点ヘ

    宠物技能连击触发的普攻可以在次触发星辰耀斑吗?[擦汗][擦汗]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0   1

  • [求助] 战盟 年少轻狂凯哥

    手机战盟在哪下载啊,谁能告诉我一下啊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1   2

  • [求助] 求刺客下本手法 最初de怜惜丶

    [无辜]副本不吃药(人加宝宝)1w4输出,吃了合剂,珍味还是1w4[拍桌子]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1   2

  • [求助] 宝宝攻击力是否有BUG 胖嘟嘟的酒神

    蘑菇人初始攻击11 带项圈加项圈攻击力 解散状态无其他附加攻击力,在解散状态下,宝宝不增加通用技能与工会技能的攻击加成,本人二等伯爵增加宝宝20点攻击力,也没显示在下面图片上而出战后的宝宝增加了145-54=91的攻击力珍兽对比下吧蘑菇力解散状态初始为567减去项圈71=496,... 显示全文
    加載圖片失敗
    加載圖片失敗
    加載圖片失敗
    加載圖片失敗
    加載圖片失敗
    加載圖片失敗
    加載圖片失敗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1   2

  • [求助] 请问一下后期什么T比较抗揍? 挖了这里

    请问一下后期什么T比较抗揍?混沌十人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0   7

  • [求助] GM快来永恒之心看看 应猫姬

    上线3小时就我一个人,什么活动都做不了,赶紧给我转区吧,快郁闷死了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0   22

  • [求助] 打英雄本为么扣魂力, 应猫姬

    永恒之心ID1164474
    加載圖片失敗
    加載圖片失敗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0   7

  • [求助] 魔剑宠物 灵巧の凌溪小猫

    魔剑T带输出宠物,还是辅助宠物。我一个乌龟,裸的1480,能用吗?怎么打技能?求教、。。。。。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0   15

  • [求助] 无双的神斩天教下我吧魔剑神迹 冰盾怒斩

    [仰慕]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1   7

  • [求助] 求魔剑怎么玩神迹 冰盾怒斩

    [无辜]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0   3

  • [求助] 求猎魔怎么玩神迹 鱼仔酱

    [无辜]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0   0

  • [求助] 求魔剑拔刀流技能怎么连招? Domian丶龙峰

    魔剑焦灼4件套,拔刀流伤害怎么手法能打到最高。以前都是靠熔岩斩活,一换不会玩了!求解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1   3

  • [求助] 新手求FB知识 贾情贾意贾斯丁

    YXB  扭曲老三导电  沉寂大厅老三  亡者老三  猩红老三  的打法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0   2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   登录 |  注册
投票主题:
    投票选项: *图片选填,建议上传比例为3:4图片,限制在5m以内
    投票设置:
    投票票数:
    投票权限:
    投票次数:
    活动封面:

    +

    点击上传图片

    *用于列表显示,选填

    截至时间:
    发表新帖 联系客服 问题反馈 刷新 回到顶部
    提交反馈
    产品:
    发生时间:
    描述详情:
    请尽量提供详细的问题描述并截图说明,以便更快更准确地为您解决问题!

    发帖

      问题反馈

      发帖

      投票主题:
        投票选项: *图片选填,建议上传比例为3:4图片,限制在5m以内
        投票设置:
        投票票数:
        投票权限:
        投票次数:
        活动封面:

        +

        点击上传图片

        *用于列表显示,选填

        截至时间:

        登录战盟帐号

        验证码
        登录